标准糖少冰

天不亡我,心意如初

【双玄】

私设
*双玄之间没仇
*身份都知道
*幼儿园文笔
*ooc严重

普通的一天,师青玄和谢怜又在煲通灵粥。
“太子殿下,你和花城主是怎么在一起的啊?”
“我和三郎互相爱慕,然后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以后就在一起了。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“没事儿,就是想学习一点经验。”
“青玄,是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“嗯,最近打算告诉他了。”
“要加油啊。”
“我会的。”

和明仪的通灵阵
“贺兄,我有话想和你说。”
“没空,不下凡,不化女相。”
“不,不是这些!是很重要的事!”
“说。”
“我,我心悦你!”
“哦。”
“贺兄,你是何意呢?”
“青玄。”
“在。”
“来地师殿,我带你去拜一拜我父母。”
“啊,啊咧!?所以,贺兄你是同意了对吧!?”
“闭嘴,要来快点,过期不候。”
“贺兄等着我啊!”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