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准糖少冰

天不亡我,心意如初

【裴水】

私设
*师无渡是鬼身飞升
*师无渡是君吾杀的
*师无渡和裴茗心意早已相通
*严重ooc
*幼儿园文笔

裴茗的明光殿后面有个花园,师无渡没死之前两人常在花园内的一株千年古桃下小酌。而现在,花园还在,桃树也还在,只是这人少了一个。

又是一年师无渡的忌日,裴茗提着酒席地坐在桃树下的坟冢前。他到了一杯酒放在坟前,有给自己到了一杯。

“无渡,你可真狠心,”裴茗苦笑着,“七百年了,你不会来看我就算啦了,连青玄你也不要了吗?”“无渡,你会回来的,对吧?”裴茗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颓废的低着头。“无渡,水师的位置一直给你留着呢,你快回来,好不好?”

七百年来,但凡有人飞升做水师,裴茗都会把人给处理掉,上天庭的神官们看破不说破,毕竟谁也不愿意看到明光将军再疯一次。

裴茗还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仙京那口大钟的钟声给打断了。有人飞升了。还真会挑日子。裴茗脸色变了变,对着师无渡的坟冢道了一句“我去去就回”便起身离开了。

裴茗到的时候,一个神官都没有,只有一个人背对着他站着。裴茗看着那背影微微怔了怔。像,那背影像极了师无渡,尤其是那件衣服。他着了魔一般朝那背影在靠近了一点,却又不敢离得太近。那人仿佛察觉到裴茗在他身后,转过身,恰好对上裴茗的目光。

“好久不见,裴茗。”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