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准糖少冰

天不亡我,心意如初

刺客两周年快乐

刺客两周年大型粉丝见面会

吕鋆峰: 下面我们要抽一位幸运粉丝来回答一些小问题,不知道会抽中谁呢。(瞥了一眼查杰和朱戬)哎哎哎,查杰,你别和朱戬腻歪了!过来抽奖了!

朱戬: 大峰,你这个就不厚道了!

查杰:(脸红,走到吕鋆峰旁边,把手伸进抽奖箱)14号。

吕鋆峰: 14号粉丝小姐姐来了吗?

14号(激动地走上台):我,我在!

熊梓淇: 小姐姐别紧张,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。(微笑)

吕鋆峰: 彭彭!

彭昱畅: (揪住熊梓淇衣角,把人带走)小姐姐你别管他。

吕鋆峰:好啦,小姐姐我要问喽。

14号: 嗯(紧张,激动)

吕鋆峰: 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
14号: (微笑,眼中闪着泪花)我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,哒能有好的资源、团队。你们啊,就大胆的往前走,均天子民会永远在你们身边守护你们的。

台下: 为你们披荆斩棘!扫尽前方一切污秽!

查杰、朱戬、吕鋆峰、赵志伟、熊梓淇、彭昱畅、马振桓、易柏辰: (鞠躬)谢谢!

评论(3)

热度(36)